close

美術拼貼1.jpg

2017年2月17-18日 
我前往韓國首爾Asan Medical Center 
參加亞太內視鏡外科醫學會 ELSA Visionary Summit 
這是一個亞太地區微創腹腔鏡手術各科醫師交流的盛會 
總共有超過32個國家 
500位以上腹腔鏡微創手術專家一同與會 
 
很榮幸的能夠在這一次會議 
我們成為唯一來自台灣地區的減重手術團隊 
發表我們減重手術團隊 
對於減重手術安全高品質的經驗 
很光榮的是 
這次的發表還獲選大會贊助Travel Grant 

除了分享自己的經驗外 
參與學術會議 
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相互交流、吸取他人的經驗 
對於像我這樣一個對於腹腔鏡手術有濃厚興趣的醫師而言 
這次可以說是大好的機會 
讓自己的腹腔鏡技術可以更上一層樓 
 

1487391203273.jpg
我在這次的會議中 
除了與大會主席及多位微創手術專家共同討論手術經驗及技巧外 
也與來自以色列的減重迷你胃繞道手術專家Prof. Asalif, 
以及韓國減重外科醫學會理事長Prof. Kim一起交流(見上圖) 
Prof. Asalif(右一)慷慨地分享了他在迷你胃繞道手術的經驗 
並且詢問了我台灣減重手術的現況 
Prof. Kim(左二)則是對於減重手術後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有很深的造詣 
他也大方地告訴我 
他處理胃食道逆流個案的秘訣 

1487391486815.jpg

還有一位Prof. Park(見上圖)與我年齡相當 
目前擔任韓國減重外科醫學會秘書長
Prof. Park手術的範疇與我相似 
主要以腹腔鏡胃癌、肝癌及減重代謝手術為主 
特別專精於手術治療糖尿病的胃癌病人 
我們在這次會議良好的氣氛中 
也交換了彼此的經驗 

時時了解國際最先進治療趨勢 
是我身為醫者的自我期許 
感謝我們減重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 
沒有他們默默的付出 
就沒有這次ELSA Visionary Summit共享經驗的機會 
我們團隊也將持續努力 
將自身經驗與國際接軌 

本網站資訊並無法完全取代專業醫護諮詢,如有醫療問題,請洽專業醫療團隊  

arrow
arrow

    Dr. Oil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